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雷,你在哪兒?300字作文

春雷,你在哪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雷,你在哪兒?

 浙江省慈溪市 慈溪市勝山鎮中心小學四(1) 王立科 隨着嚴冬的告別,春天已經漸漸的、不知不覺的到來了。可是,我到現在還未見過預報春天的春雷。

春雷,你是春姑娘的使者,你帶着春天的喜訊,風馳電掣般地朝向大地撲去。

記得去年三月份的時候,就有一次春雷來過。那時,閃電像一顆照明彈似的,劃破了黑壓壓的天空,喚醒了正在冬眠的天地萬物。

接着,春雷“咚咚……”地打了起來,像是一位著名的鼓手所創作出來的鼓聲。

“沙沙沙……”,一粒粒豆大的雨點從天上飛快地跳下來。不一會兒雨點已經把乾燥的地面打濕了,地面上出現了一朵朵美麗的小水花。草地上,植物們甩動着它們那柔軟的枝條,在雨中歡快地舞着。

春雷,你在那兒?我們早已經醒了,正等着你來預告春天的喜訊,與我們一起習向生機勃勃的春天。

  指導教師:岑海慶

春雷,你在哪兒? 標籤:在哪兒作文 你在哪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春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