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周杰倫450字作文

周杰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聽到周杰倫這個名字,第一反應一定就是那歌曲界能撐起半邊天的周杰倫——“周董”吧!是的,沒錯,周杰倫的歌紅遍一時,無數人痴迷他的歌曲,我也很喜歡他,但是我不僅僅喜歡他的好嗓子和一曲曲動人心弦令人如痴如醉的歌曲。更是喜歡他那低調的愛心,大家還記得汶川大地震嗎!那次地震,多少我們的中國同胞全喪生在那裡,無數人民失去了家人,更是有很多人流離失所,大家需要大家的幫助。

  於是,中國轟動了!無數人掏出自己的錢,就想獻一片赤誠的愛心吶!更是有很多有錢的明星、歌星啊,出手援助。可是,大家都只知道周杰倫當著眾人的面,捐了五十萬。很多人在背地裡謾罵著周杰倫,覺得他一個廣告就有幾千萬,卻只捐了區區幾十萬,很是不恥,很是小氣。可是,他們都錯了。重慶的時候周杰倫就捐了幾百萬,歌迷會上更是籌集了2900萬的巨額,零零散散加起來,共有四千多萬!比很多明星捐的都要多!……

  但是,這些默默無聞的愛心,卻並沒有多少人會知道了,媒體也沒有多加報道,於是這份炙熱的愛心就沉默在了周杰倫歌迷的心裡……

  周杰倫,我喜歡你,不僅喜歡你唱的那一首首美妙動人的歌曲,更愛上了你無私並無聞的愛心!

周杰倫 標籤:周杰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