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逍遙時代400字作文

逍遙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坐了三天火車,三天輪船,三天飛機后,我可終於來到了??聽說是人間天堂的逍遙時代。不過剛下飛機,我可是大跌眼鏡:街上的行人上半身穿唐裝,下半身卻穿西褲;頭上戴着草帽,腳上卻穿着皮鞋,但都笑嘻嘻的,顯出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在這種情景下,我卻被看的不好意思。

  逍遙時代的景點特別多,多到可以用“不計其數”來形容。因為我的手冊上光景點就給佔滿了。第二天,我先來到了逍遙時代最着名的景點??逍遙公園觀賞了一番。但再一次被一棵古樹搞得大跌眼鏡。此數雖然只有幾米之高,是因為它是朝四面八方長的:向右長了幾十米后,又朝左長了七,八米,再向前長了幾十米。唉逍遙時代,人悠閑自在地生活,樹也“逍遙”自在地生長啊。

  玩賞了幾天後,我又去品嘗逍遙時代的小吃,那個味道我至今也不會忘記。逍遙時代的人們將不能“統一”的食物任意搭配:如黃蓮拌黃瓜、田雞燉西瓜、爆炒年糕、酸菜水餃、紅糖包子。一會兒苦的我伸舌頭,一會兒又甜掉牙。但他們卻吃的津津有味。

  在逍遙時代我一直在想:逍遙時代的人為啥不富裕呢?後來我終於明白了,吃、喝、玩就是他們最大的“奢侈”(快樂)。



逍遙時代 標籤: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