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幕 王欣瑤350字作文

難忘的一幕 王欣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難忘的一幕

  王欣瑤

  生活中,時常會有難忘的一幕。那一幕,令我感動。

  一天下午,我們放學了。同學們都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了校門。校門外,正坐着一個乞丐,他衣衫襤褸,正拿着一個破舊的飯碗討錢。看到這一幕,其他人都沒有給那個乞丐一分錢。這時,排着整齊隊伍的同學們都散了,紛紛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一枚枚閃閃發光的硬幣,向那個破舊的飯碗投去。雖然,只是僅僅的一枚硬幣,可這枚硬幣里卻裝滿了同學們的愛心。

  看到這一幕,我心酸了,因為我口袋裡沒有一分錢,所以沒有獻出自己的愛心。隊伍要走了,我暗暗地對那個乞丐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不給你錢的……”

  回到家,我深深地記住了放學后的那一幕。那一幕,那一枚硬幣,令我永遠地記在了心裡。

  指導教師: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難忘的一幕 王欣瑤 標籤:難忘的一幕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幕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