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賣書節500字作文

賣書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晨,我比那一天都起得早,因為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賣書節。經過一上午的煎熬,終於盼到了我最期待的一刻。

  這不,下午兩節課後,一做完眼保健操我就像離弦的劍一樣沖了出去。我來到操場的空地上,這裡人聲鼎沸,人山人海,隨着音樂的節拍,我們都忙了起來。有的人賣書,有的人賣書,像一個大集市一樣,好不熱鬧。我首先加入到買書人的行列中。我跑到三班一個同學的書攤上,我看見一本9塊錢的書,於是我想買。可是問題產生了,我只帶了8元錢,怎麼買9元錢的書呢?我到處借錢,可是借不到,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那個同學看我那麼著急,於是8塊錢賣給了我。我該賣書了。我賣了一小會兒,可是沒人來買,於是我又增加了小禮物。但是,現在更慘了,不但沒人來買,而且離我更遠了,我很喪氣。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呀!我又忍着一肚子的氣,繼續賣書。這時一個小男孩從旁邊走過,突然他停下了腳步,然後目光炯炯的盯着我的書。他的衣服破破爛爛,看來他是非常喜歡這本書有沒有錢買。我見狀,就把書送給了他。他高興極了,臉上露出了歡樂的笑容。

  在這一次賣書活動中,我感受到了分享的快樂,同時體會到,有的事情看起來簡單,而做起來卻不容易。

賣書節 標籤:讀書節作文 賣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