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一】1100字作文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給大家看看報名表,改動了,大家不介意吧。還有小寵物哦! 

  上官愛桃,水系,是音樂仙子中一人,武器:小提琴,上面有花朵,紫鳳凰。(蘭花仙女)寵物:淡紫色小貓,桃桃。(未找到) 

  慕容蝶心夢,火系,是音樂仙子中一人,武器:蝶月笛,淡粉色的,粉鳳凰,是公主哦!(我) 寵物:淡粉色小兔,夢夢。(未找到) 

  歐陽欣悅,木系,是音樂仙子中一人,武器:揚琴,上面有樹木標誌,綠鳳凰。(粉玫瑰公主)寵物:淡灰色小熊,悅悅。(未找到) 

  司徒雪薇,金系,是音樂仙子中一人,武器:琵琶,上面有愛心,金鳳凰。(火之曲)淡黃色小狗,薇薇。(找到) 

  上官紫雪,土系,是音樂仙子中一人,武器:古箏,上面都是翠綠色,藍鳳凰。(紫霞雨蕭)寵物: 淡藍色的小象,雪雪。(找到) 

  下面是第一集《水仙子誕生》 

  上官愛桃在水村(不是有水,只是名稱,好玩吧)快樂地在自己家裡拉着小提琴,大家都認為她的琴聲優美極了,所以,她經常給大家拉小提琴。在這幾天,村民的家裡老是出現黑色的東西,比如白色的碗就變成了黑色的碗,彩色的被子變成了黑色。村長召集來所有的村民,問問這幾天有沒有看見什麼嫌疑人出沒,大家都說沒有,村長小聲地嘀咕:“這一刻終究還是來到了。”嘆了口氣,村長對大家說:“大家安靜安靜,這可能是黑暗之神衝破封印了。”大家都不禁打了個冷顫,他們都聽說過這個傳說,沒想到是真的。村長繼續說:“所以我們要在我們村選出一位音樂仙子,她就是前五行音樂仙子的後代。”大家一致認為上官愛桃拉得小提琴琴聲最好,所以上官愛桃當選了,散會的時候,村長叫上官愛桃到他家去,愛桃就跟着去了。到了村長的家,村長對上官愛桃說:“小桃啊!你是拯救世界的人吶!你要把你的小提琴帶上,你由於是在水村,所以你是水系的,還有其他四位音樂仙子,你要去尋找她們,還要找到五行水晶才會大大提高你們的法力,還有天月牌,也能提高你們的法力,我送你個手錶,它可以看時間(我暈吶,這村長還要看時間的),也可以預示水晶在哪兒,你要好好保管,你會有一隻擁有戰鬥力的鳳凰,你的是紫鳳凰,如果遇見黑暗之神的人,你只要說‘音樂之水仙子,召喚紫鳳凰’就行了,你還要用琴聲來維持紫鳳凰的戰鬥力,你還要記住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下一位是火仙子慕容蝶心夢,她會告訴你什麼生什麼,就能在戰友危急的時刻去幫助她,千萬不能將自己的天月牌交給相剋的人,要不,她就會灰飛煙滅。我的使命完成了。”村長說完就消失了。上官愛桃在那兒使勁的喊村長,可是沒有回應,上官愛桃只能收拾行李出發了。她不知道,還有個小東西跟着她。 

  那個小東西是什麼呢? 

  請看下集《火仙子失蹤》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一】 標籤: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仙子作文 花仙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