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母校1600字作文

我的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光陰似箭,六年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再過1個多月,我們就會離開母校升入中學。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我要對您說一聲:母校,我感謝您,我永遠不會忘記您!

  站在教室的窗口前眺望,校園的一草一木都映在我眼前。它們對我而言是多麼熟悉的呀!它們保存了我的許多回憶:那寬闊的籃球場上,經常有我們的身影;那綠色的跑道,記錄著我們奔跑跳躍的姿態。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那現代化的教學設備,讓我們學到更好的文化知識,朗朗的讀書聲總在我耳邊回蕩。每當我走到那敞開着迎接着我們的大門,看牆上的“長興小學”四字,總感到非常驕傲……母校,帶給了我無限的回憶,同時我要感謝母校帶給我的一切。

  這裡是我們共同的家,有我們最美的年華,年輕的夢在這裡發芽,走過了春秋冬夏……細數還有一個月不到的時間,我將離開同學,離開老師,離開母校,開始充滿未知數的初中生活,心中有太多的不舍,期盼時光可以流得慢一點,讓我在這個集體中多待一段時間。我們該告別金色的童年,走向未來的道路,我中有太多的眷戀和不舍。

  難忘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難忘老師的辛勤培育,也難忘童年的多姿多彩,更難忘······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歲月磨不去我們的快樂回憶,春蠶吐絲,歡聲笑語,

  難忘師恩,永記友情,時光流逝,我們必須前行,不能停息。

  歲月像小河的流水,帶着歡快的笑聲流去。在快要告別母校的時候,我們在這裡度過了幸福的時光,我們也曾在這裡學習做人、增長知識、鍛煉身體……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能讓我勾起對往事的美好回憶。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間,我們已在這學習了五六年。在這五六年的時光里,有令人難忘的,有令人快樂的還有令人傷心的。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感到很快樂。這裡有綠樹成蔭的樹木,有平整寬有嚴肅認真的………

  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曾經歷過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因此我們團結一心,積極向上,戰勝種種困難……謝謝您,母校,您給了我們一雙翅膀,讓我們能夠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翱翔。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您——偉大的母校。

  坐在書桌旁,我有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幻想:假如我以後取得了成績,我一定飽含感激之情重返我的母校,捐出一筆錢,讓母校煥然一新,以此表達對母校辛勤培育的感謝之情;我也會把母校牢牢地記在心裡,我會回到母校看望我的老師們,同他們聊聊天、敘敘舊。

  母校啊!是您彙集了知識淵博的老師,讓老師教育我們,讓我們成為明天的棟樑,成為祖國的未來,母校猶如一個知識的海洋,充滿着前所未有的奧秘,讓我們盡情地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啊!母校,如果您是一個茫茫的宇宙,而我則是一個小小的星球;如果您是一棵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而我則是其中一片小小的綠葉,是母校讓我知道了迎着朝霞該如何努力……

  老師,我感謝您!您就蠟燭默默的燃燒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里指明道路。老師感謝您,您像太陽,讓每一顆種子萌發自己的生命。老師感謝您,您像大地,讓每一個希望變成豐碩的果實。老師,我感謝您!你就像辛勤的園丁,細心培育着祖國花朵,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老師我感謝您,您像一把金鑰匙,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老師,我感謝您,您像春雨,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老師,我感謝您,您就像大海,讓我們在這知識的海洋里長大。

  老師是您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培育成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着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沒有進步。老師,是您給我們知識,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戰勝的勇氣,讓我們勇往直前。老師我們永遠感謝您。

  母校,馬上就要和您說再見了,我真捨不得離開您。我想和您說的話,是永遠說不完的。那就再讓我對您說:“母校,我感謝您。”

  “教育是知識的源泉,母校是我成長的搖籃,老師是我啟蒙的嚮導。”我要說老師也是我們學習的楷模。老師,我感謝您!感謝您的辛勤,感謝您的無私,感謝您為我們的付出的一切。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再見了,我的母校。萬千不舍化作前進的動力,但願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還會帶着收穫的喜悅回來,與您分享!

  廣東廣州天河區六年級:傅游



我的母校 標籤: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我愛我的母校作文 美麗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