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我的一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家的成員有懶惰的爸爸,勤勞的媽媽,還有一個活潑好動的我。

  先來說說我那懶惰的爸爸,我這老爸可是名副其實的懶惰哦!他如果在家沒事的時候就會大腿蹺二腿的看電視或上網聊天……從來不會幫媽媽做家務事。媽媽總是嘮叨他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可是爸爸工作的時候,卻像換了個人似的,非常認真。比如說,我家來葯的時候,他會認真地清點貨物,並且查看批號,有效期,害怕漏過一絲疑點。這就是我的爸爸。 

  說起我那勤勞的媽媽,那可是我心中天底下最好的媽媽了。由於我家是開藥店的,每天早上都是媽媽第一個起床。首先把藥房里的門開開,然後就要忙着擦櫃檯,掃地,整理貨架上的藥品……藥房里的事做完,她還要忙着做家務,先是要收拾床鋪,然後就要忙着洗衣服……經常累得滿身是漢。我媽媽的好是說不完的。

  再說說我自己!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男孩。在家裡,我也是爸爸媽媽的乖兒子。 我在學校是一個田徑運動員,我非常喜歡體育,我曾經獲得過學校里的100米跑步三等獎。我不但體育好,而且學習也很好。我在家裡經常幫媽媽做一些簡單的家務,也會幫媽媽看藥店的門。 

  這就是我的一家!

我的一家 標籤:我的一家作文 我的一家人作文 快樂的一家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