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棉花糖的味道900字作文

棉花糖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雨後的陽光安靜而溫暖,靜靜灑下來。我以一個極其頹廢的姿勢躺在床上,回憶在心底肆意生長。讓我疼的安靜。

  棉花糖的味道還殘留在嘴裡,就如同你的味道還在我的身邊一樣!沒有辦法抹去。我記得你說你最愛吃棉花糖,你總是象個小孩一樣,在我的面前跳來跳去。我總是會為你擦去吃過棉花糖后嘴邊的糖渣。有你在的日子裡,我的生活象棉花糖一樣甜蜜,你為我帶來別人從未曾給過的溫暖和幸福。我們之間會象棉花糖一樣幸福,甜蜜,這是你說的。我記得那個時候我笑的好開心!

  但是,後來你卻不要我了,你就這樣走了,帶走了我的整個世界。我曾經試圖拚命的尋找着那些失去的甜蜜和幸福,可是我卻再也找不回了。就象失去的時間,沒有辦法再回來,即使再回來,卻不可能是從前的了。

  你走以後,我每天都會去買好多好多的棉花糖,只有這樣,我才會感覺到你在我的身邊。我不管老師會不會罵我,同學會不會說我,我只是這樣一直固執的下去,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回來的。不是嗎?我真的不喜歡沒有你的世界,孤單,無味,沒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是,一切都是荒蕪的,我象個找不到方向的孩子,在原地徘徊。如果有一天,我不等你了,那一定是我睡著了,再也不醒過來了。

  老師她說我是個性格詭異的女孩子。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跟他爭辯,我好想告訴他,其實,我並不詭異。我的性格應該是很明澈的,只是,沒有你在我的身邊,帶走了一切,只留下灰暗。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子的。請你們給我溫暖,這樣我就會快樂起來的。

  我原本應該是個幸福的孩子,真的,象棉花糖那樣。你的離開改變了一切。以前你在的時候,你吃棉花糖,我總喜歡說你象個若智,這麼大了還吃棉花糖,害不害臊!?現在我懂了,真的,其實我才是個若智,是個笨蛋,我逃不過我自己給自己編織的憂傷。你去了哪裡?你看着我這樣,你不會難過嗎?我已經象你那樣,愛上了棉花糖的味道,那麼甜。但是在甜過很長一段時間后,那甜蜜會消失的。就象曾經給我溫暖的你,總會離開我!其實沒有誰會永遠陪在誰的身邊的。到頭來,我們還是孤單一人。

  我是否應該逃離這繩索我的憂傷,窗外是一片絢麗景色,有陽光,有藍天!我吃着甜甜的棉花糖。揚起久違的微笑,去尋找那些真正的幸福了

  而你,卻只是個過客,就讓一切輕輕蕩漾在棉花糖的味道里,然後再慢慢離開。這樣,我就不用疼得那麼厲害了……



棉花糖的味道 標籤:棉花糖作文 吃棉花糖作文 “棉花糖”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