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烏鴉被騙以後400字作文

烏鴉被騙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哀求道:“烏鴉大姐,對不起,上次我偷你的肉也是迫不得已的;因為上次我實在太餓了,所以我才做這麼的呀,我被冤枉了、我被冤枉了。烏鴉大姐,求您原諒我吧,求您原諒我吧。”

  烏鴉聽見了也不張嘴說話,它想:我才不會相信你這個臭狐狸的臭話呢!狐狸轉了轉眼睛想出了一個辦法:烏鴉不是一直喜歡錶演嗎?自己告訴烏鴉是森林馬戲團的總導演,邀請烏鴉去拍戲,然後趁機吃了它。狐狸狡猾地說:“烏鴉大姐呀!有個秘密你一直不知道,我是其實馬戲團的總導演。我們馬戲團有一個節目想邀請您,可以嗎?”烏鴉不知是計,就跟着狐狸去森林馬戲團了。

  到了目的地,狐狸叫烏鴉跳天女散花,烏鴉也跟着跳了。正當烏鴉要落地時,狐狸趁機抓住烏鴉的腿,一口把吞了下去。吃完后,它還說:“好美味的午餐呀!我現在要尋找第二個獵物了,哈哈哈哈。”

  廣西省柳州市柳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曾譯萱



烏鴉被騙以後 標籤:受騙以後作文 烏鴉作文 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