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的除夕夜1100字作文

快樂的除夕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焰火在綻放的時候是最美麗的,而有歡聲笑語的春節是最幸福與快樂的。

  除夕夜的空中蕩漾着闔家小孩歡樂的笑聲,這時的我歪着腦袋在想:現在所有的人們應該都還在看電視吧!唉,無聊的人們,更加無聊的春節聯歡晚會。我該做些什麼呢?(於是我的靈光小腦瓜迅速的轉動了起來)正無聊着呢,於是我看着天空中那一陣陣燦爛的煙花拖着長長地艷麗的尾巴,我的心裡不禁痒痒了起來。雖然我們的家裡也有,可是爺爺卻偏要說什麼到了12點才能放,真是鬱悶死我了。

  我看見奶奶出來了,於是屁顛屁顛的跟在奶奶的身後,用近乎乞求的撒嬌語氣道:“奶奶,我可以玩那一小小串炮嗎?只玩兩個而已,就兩個,好不好嗎?奶奶求您了,我只玩兩個……”我一臉天真的說道。只見奶奶寵溺的颳了我的小鼻子一下,便笑眯眯的帶着我去拿煙花,吩咐了幾句讓我注意安全便又去忙了。看着手裡的煙花,我“嘿嘿”的奸笑了兩聲,便開始我的放煙花夢。只聽得“哧哧”的煙花罷着了以後,幾聲“砰砰”的聲音響過之後,天空上便又多添了幾抹靚麗的色彩。

  我看着空中的美麗煙花正幸福的不能自抑時,一聲不和諧的話語兀地在我耳邊響起“不是告訴你讓你過了12點以後再放嗎?怎麼這麼不聽話呢?”我突然從剛剛美好的畫面中清醒過來,看了爺爺一眼,指着天空說道:“您看,現在外面很少有人放,現在不放,更待何時,難道和大家一起放,被別的煙花給比下去嗎?看看,這一枝獨秀多漂亮!”說完還嘖嘖了兩聲,彷彿意猶未盡一般。爺爺看了看我,搖搖頭,無奈得苦笑着說:“那你繼續玩吧,記得注意安全啊!”說完很是無奈的進屋了。我看到這幅情景,背地裡偷偷笑了笑,於是招呼哥哥和弟弟一起來放煙花。

  “開火”隨着這一聲令下,三箱煙花筒“砰砰砰”的開始在空中綻放各自的美麗,五彩繽紛,煞是好看。我在心裡不禁想着:煙花的美麗只是瞬間產生,瞬間消失。這一朵消失后,另一朵又迅速的綻放,所以一朵煙花的生命是由另外的一朵煙花來延續的……

  “放完了,這麼快,真沒勁!”弟弟不滿意的咕噥着。我和哥哥卻開心的拍着笑着,鬧着,真熱鬧啊!一陣風吹過,風硬生生的吹在我們那早已凍得紅撲撲的小臉上,像刀子割一樣,生疼,我不禁把頭向裡面縮了一下。只見哥哥轉身進屋拿了一把小刀出來,撿起地上的一個萬花筒劃了幾下,然後又到附近撿了幾個萬花筒回來,打着打火機,將其點燃。片刻,燃着的火焰由一開始的火星漸漸變大,變成了藍色的火焰,我和弟弟彷彿不受控制似地,竟一步步的靠近那火,圍在一邊,擋住將火吹來吹去的風。火光照亮了四周,多麼柔和的光啊,它是那樣的明艷,是那麼的動人啊!我不禁在心裡感嘆道。

  ……

  那天夜裡,月朗星稀,晴空萬里,我們的笑聲和天上的月亮交織在一起,響了很久很久,也傳了很遠很遠……

  東風四中初一:夢憶



快樂的除夕夜 標籤:快樂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難忘的除夕夜作文 我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