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除夕夜700字作文

快樂的除夕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可過得真快呀,一轉眼,該吃晚飯了,我走到餐桌旁一看“哇!原來今天吃火鍋呀,太好了!”我心裡暗暗高興。我立刻跑到廁所,急急忙忙地洗了手,一骨碌竄到餐桌旁,大人們正在分座位呢,正好我聽到了我的位置,就做了上去。我又仔細端詳了一番發現還有許多令人流口水的蘇肉、圓子、午餐肉……終於開飯了,我望鍋里一瞧,我看見鍋里已經冒泡泡了,我立刻把一片午餐肉放進鍋里,這時,姑姑說:“今天的這頓年夜飯不能像往常一樣‘十分鐘了事’一樣快了,快了要受罰的。大哥,特別是你要注意哈。”我一聽這話,便拿起杯子,給姥爺敬酒:“姥爺,祝您壽比南山,福如東海,恭喜恭喜,恭喜發財,紅包拿來!”聽了我這話,大家都笑了。過了一會,我快要吃完了,我突然卻想起了姑姑的話,正在我坐着發的時候,姨父卻非要和爸爸干一杯,可爸爸說什麼也不願意,我看見了,拿起杯子,說:“我幫爸爸幹了。”我說著,把杯子舉起來,說:“姨父,祝你股票暴長,工作順利!”……

  吃完晚飯,大人們坐在飯桌上聊天,我卻走來走去地玩。

  突然,我耳邊笑起了鞭炮的聲音,突然,我冒出來一個主意:我在網上找一個好玩的小遊戲,我先看鞭炮,等鞭炮放得差不多時,我去玩遊戲,開始放了我再看。我馬上拿出姑姑的手提電腦,插上無線網卡和電源線打開一個遊戲,然後扒在窗子邊看鞭炮,我看見只有很遠的一個地方在放,我就回到電腦編,打起遊戲……過了一會,我突然聽見爆竹聲,禮花聲也更大了,我跑到窗子邊上看見遠遠近近都放起了炮進到樓下的籃球場,遠至看不見……

  啊!這真是一個有意思的春節,但是,在高興的同時,也別忘了認真學習,,為祖國增光添彩,否則,到我們這一代時就沒有這樣的景象嘍

快樂的除夕夜 標籤:快樂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難忘的除夕夜作文 我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