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水滴的遊歷800字作文

小水滴的遊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被裝在水瓶里的一個小水滴,主人把我買回家,放在了陽光下。“哇!好熱!好熱!”漸漸地,我蒸發了,開始了我的遊歷。 

  現在的我搖身一變,變成了一些水蒸氣,頑皮地藏在了空氣中。在升空的旅途中,我遇到了一些夥伴,我們一起藏在了一朵雲里。 

  “呼!這裡舒服多了,終於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覺了!”就這樣,我進入了夢鄉。 

  “轟隆隆!轟隆隆!”我被驚醒了,身邊的朋友告訴我:“我們就要變成小雨點更自由的玩了!”我這才發現自己又變回了小水滴! 

  “下雨嘍!下雨嘍!”就這樣,我又回到了地面。 

  我落到了樹林里的一塊大石頭上。“石頭爺爺,您知道哪最美嗎?”石頭說:“我聽說大海最美麗,怎麼,你也要去大海?”本來沒有目標的我終於找到了方向,心裡高興極了:“對!我就是要去大海!我一定要去大海!” 

  我看到了好多小夥伴,我滑了下去,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首先,我們匯入了一條小溪,進入了大森林。我被這片森林的美麗驚呆了:流進森林,大樹哥哥向我們招手,花兒妹妹向我們微笑。我看見小草弟弟們在曬太陽,心裡羨慕極了,如果我也是小草就好了!但我的目標是大海,我一定要到大海! 

  然後,我們和很多條小溪匯成了大河。在大河裡,我看到了許多外來的物種,比如說一個長得兩條鬍鬚,披着堅硬盔甲的東西,聽水草姐姐說那是蝦。我大膽地和蝦伯伯談話: 

  “蝦伯伯,您好!” 

  “你好呀,小水滴” 

  “蝦伯伯,你要去哪啊?” 

  “這個……我還沒想好呢!” 

  “不如……不如您和我們一起去大海吧!大海可漂亮啦!” 

  “好啊!” 

  “耶!又有新隊員了!” 

  就這樣,我們和蝦伯伯一起去大海。 

  我們翻過高山,躍過平原,互相鼓勵,終於到了大海。 

  經歷了這麼多困難,我們終於到大海嘍!”望着這蔚藍色的天,蔚藍色的海,心情也平靜的許多,飄出無限遐想…… 

  這就是我的遊歷,一個平凡小水滴的一次不平凡的遊歷。

小水滴的遊歷 標籤:小水滴作文 小水滴與大海作文 小水滴旅行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