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魔方400字作文

魔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魔方

  在我七八歲的時,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普通的三階魔方。所謂的魔方指的是一個正方體,正方體的六個面中每個面由九個小正方形組成,一共有54個正方形,而且每個面是一種不同的顏色,雖然只有54塊,但是要把同一種顏色旋轉在同一個面上就算復原了。這可讓我費透了腦筋,我左看看、又敲敲,大約過了十幾天,我還是一點思路也沒有,這時的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在電腦上下載了全集解魔方過程,這時我才驚奇地發現我以前的方法是錯誤的。我一開始努力地看魔方公式,然後不停地練習。記得有一次,我在練第五步公式時,練錯了一步,就不能復原,我自言自語地說:“真奇怪,難道公式錯了?”現在回想起來,非笑死我不可。

  之後,我又經歷了一場場魔方風波,在家裡,我和老爸PK;在學校,我和同學PK;在上海,我和弟弟PK……我在魔方界中,雖然我談不上高手,但是也能成個會復原的小能手。

  我爸爸可能要給我加大難度,又給我買了一個四階魔方和異形三階魔方,是在今年哦!你相信我能成功嗎?等我的好消息吧!

  2011年12月

  歡迎 投稿

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