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魔方400字作文

魔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送點什麼好呢?我坐在床頭左思右想還是沒有那定主意, 在去姐姐家的路上媽媽對我說“無不無聊啊?要不要買一個魔方?”對呀就給姐姐買一個魔方吧!我下了車走進一家文具店買了兩個魔方,一個給姐姐一個給我。 

我在車上就擺弄起模仿來,這樣轉,在那樣轉可是無論我轉就是轉不好一面。這時電話鈴響了起來,車向姐姐的學校開去。媽媽把車停好然後就教起我來她說先要把一個面轉好,在轉第一層,完了以後就要背口訣。媽媽那起我的魔方熟練的轉起來,不到一分鐘魔方的一個面就全變成了黃色我瞪大了眼睛。不過在媽媽的細心教導下我很快也能熟練的把一個面轉成同一顏色了。這時姐姐從學校走了出來,馬上就看到了我們。很快她也被魔方的神奇給吸引住了,於是媽媽也把技巧教給了她。我們在後坐比起誰轉的快,在熟練的優勢上我一連贏了五局,不過很快姐姐也變得熟練起來,我就一敗不起了。 

  到姐姐家了,下了車媽媽便教起該怎麼轉好第一層,這可有點難度了,不過也難不倒我和姐姐。雖然不太熟練,有時也還得請教媽媽一下,不過也能大致的弄好了 

魔方真的很神奇,只要動腦筋就可以轉好。

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