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魔方400字作文

魔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之前在網上買了一個魔方,初三的時候就很喜歡,班級很多人都在玩,而且還有會的同學在教別人,我也跟着學了一點,但卻只記住了先拼白色面這句話。那時候馬上中考了,覺得心應該放在中考上,於是買魔方學習的想法就被我擱置了。

  簽收快遞的時候很開心,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裡面還有教程,這下不用去問別人了。我掃視了一下教程,開始有模有樣的拼,旁邊的同學看到了對她的小夥伴說,她最羨慕會魔方的人了,她是學不會了。我聽到這話很開心,但也覺得不拼成的話就對不起她說的話了。按照公式,我順利拼成白色面。但卻無法進行下一步了。

  嘗試了很多次,仍然無法進行,對不上任何一個公式。我決定放棄公式,按照我自己的想法來,在不斷的探索后,我終於明白了教程上沒有說的步驟,前三步我不在按公式拼,按照我自己發現的方法,然後拼成了幾次后,我開始背公式。

  終於我可以不看公式拼好了。生活也是如此吧,即使有他人的指引,還是要自己不斷地去體驗,探索,走出自己的路,最適合自己的路只有自己可以走出來。

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