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猴學藝300字作文

小猴學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小兔在寫作文,小猴看見了,說:“我也要學作文。”於是他、它也拿了個本子來寫。開始,小猴覺得挺有意思,但沒寫幾天,就寫的不賴煩了。小猴心想:多麻煩呀!我還是去學別的吧!就這樣小猴在也沒寫作文了。 

  又過了幾天,小猴看見小熊在吹喇叭,說:“我也要學習寫吹喇叭。”就拿了個喇叭在那裡吹。可是,怎麼也吹不好。心想;我還是不學吹喇叭好了。就這樣它在也沒吹喇叭了。 

  又過了幾十天,小猴看見小鹿再跑步:"我也要學習跑步。”就跟過去和小鹿一起跑步了。沒跑幾天,小猴就跑步動了。心想:跑步這麼累,我還是不學的好。就這樣小猴在也沒跑步了。 

  過了幾十年小兔成了作家,小熊成了音樂家,小鹿成了運動健將,只有小猴什麼也沒學到,後悔的哭了。

小猴學藝 標籤:小猴學藝作文 小猴學本領作文 學藝作文 拜師學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