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猴學藝400字作文

小猴學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猴學藝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5)班賈欣怡 

  今年暑假,小白兔乖乖,小花鹿梅梅為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小白兔乖乖決定認真的學寫作文,長大成為一名作家;小花鹿梅梅決定認真學長跑,成為一名長跑冠軍。 

  這天,小白兔乖乖在家寫作文,小猴皮皮在樹上盪鞦韆,忽然看見小白兔乖乖在家寫作文,就爬到小白兔家的窗戶上,說:“小白兔乖乖,你教我寫作文行嗎?”小白兔說:“好吧。”小白兔教會了小猴皮皮寫作文,然後就讓它自己練習。小猴皮皮到家喝了一口水,就開始寫作文。忽然聽到外面有一些跑步的聲音,它跑出去一看,原來是小花鹿梅梅在學練長跑,小猴說:“小花鹿,你教我學長跑好嗎?”小花鹿說:“你不是在學寫作文嗎,寫作文就應該一心一意的寫,不要想着干這干那------”“不教就不教嘛,有什麼了不起!我不會自己學嘛。”小猴就又開始學長跑,它一跑就摔一跤,不是胳膊斷了,就是腿斷了。 

  最後,小猴還是一心一意的學寫作文,長大后和小白兔一起成了作家。 

  指導老師:趙雪蓮

小猴學藝 標籤:小猴學藝作文 小猴學本領作文 學藝作文 拜師學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