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兔子300字作文

可愛的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到花卉市場觀察小兔子。我和媽媽到了花卉市場,顧不上看花,就迎面向動物區走去,到了動物區只見頭上有一串串鳥籠,裡面有各種小鳥,鸚鵡等;地上有松鼠,小兔子,小狗......;水裡比地上還熱鬧,什麼金魚,小烏龜,熱帶魚,好多魚類都叫不出名。我觀察的目標重點是小兔子。 

  在醒目的牆根下,有一個大籠子,有一群小白兔,它們的毛雪白雪白,而那兩顆眼睛就像在雪球中的紅鑽石。我還發現,小兔子的耳朵平時都立着的,只有睡覺的時候,才貼在背上。它們喜歡擠在一起睡覺,有幾隻小兔調皮的在籠子里雙腳蹦過來蹦過去,有時還停留下來吃樹枝上的葉子,吃上幾口又蹦着跑了。更可笑的是有一隻小兔兩隻前腿趴在玻璃鏡照鏡子,看自己是否漂亮。還不時的回頭看看我們。好像在與我們展示它的美麗。真好玩。 

  我喜歡小兔,很想擁有一隻小兔。

可愛的兔子 標籤:可愛的兔子作文 聰明的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 我家的兔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