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天井湖400字作文

美麗的天井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天井湖 

  冬去春來。萬物都有了新的變化,今天我和媽媽去天井湖公園遊玩,去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 

  一進天井湖公園大門,我就感受到了盎然的春意。花壇里那些不知名的小野花都開放了,藍的,紫的,黃的,紅的,美麗極了!有金黃色的迎春花,有紅色的杜鵑花,有粉色的桃花。小草從地里鑽出來了,像趕集似的,好像不能錯過這春天的宴會似的。桃花盛開了,滿枝花團錦簇。有的都綻開了露出金黃色有花蕊,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呢! 

  我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湖邊,暖暖的春風吹在我的臉上感覺舒服極了。我站在湖邊燦爛的陽光照在碧清的湖面上,以出耀眼的光芒,微波粼粼,像是一片片金色的魚鱗一樣。 

  湖岸邊的柳樹以發芽了,那些嫩綠的小葉子像碧玉似的,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柳絲像一雙無形的手在撫摸着柳樹,柳樹就更加有勁地舞蹈起來,好看極了!幾隻黃鶯站在柳枝上唱着動聽的歌曲。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晃就到了中午。這一早上的賞春讓我念念不忘,我觀察到了春天的美麗,看到了萬物新的面。

美麗的天井湖 標籤:天井湖作文 美麗的天使作文 尋找美麗的天津作文 美麗的天鵝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