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天井湖公園600字作文

美麗的天井湖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天井湖公園 

  天井湖坐落於安徽省銅陵市,是一個美麗的公園,那裡在的四季風景如畫,不信是嗎?你瞧! 

  春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她使天井湖變成了與嚴冬、與秋天、與仲夏不一樣的家園。春風是春天的使者,她用她那五彩繽紛的顏料,染綠了大地,大地因此顯得生機勃勃。雖然春天那樣五彩繽紛,但她卻是悄然無聲的。 

  夏 

  夏天哥哥也邁着沉穩而有力的步伐來了,天井湖公園裡的蓮花池也為此成為了天井湖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湖水清得可以扯見水底,別有一番詩情畫意,此時荷花盛開,碧綠的荷葉襯托着一朵朵雪白的荷花,顯得分外美麗。一陣清風拂過,滿池的荷花香,沁人心脾,荷花也隨風搖曳,像美麗的小精靈跳着優美而輕盈的古典舞蹈。 

  秋 

  秋天來了,金黃色的樹葉,隨着黃色的風如蝴蝶一般,飄落下來,在地上鋪成一個金黃色的地毯,踩上去鬆鬆軟軟的,可舒服了!我小心翼翼的拾起一片樹葉,仔細端詳,從葉子中的層層葉脈,彷彿看見上演着葉子由綠變黃的故事。 

  冬 

  冬天終於來了,伴隨着雪花悄悄地來了……樹披上了銀裝,大地也鋪上了銀毯,孩子們高興地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所以冬天的天井湖被大人們稱作“兒童的歡樂世界”。 

  天井湖,你一年四季的景色雖各不相同,但你的美麗讓我牢牢的記在了心中。

美麗的天井湖公園 標籤:天井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