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音樂會300字作文

春天的音樂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冰融化了是什麼?

  有人說是水,也有人說是水蒸氣,還有人說……

  我說:不對,不對,冰融化了當然是春天啊!

  春雨在春天彈奏出優美的琴聲:滴答滴答,滴滴答答……“咦?”小草探頭探腦地從土裡鑽了出來:“是誰彈出的美妙音符呢?”這一聲喚醒了它的夥伴們。植物們不約而同地長出了嫩芽,大地一片綠色。

  春風在春天唱着動聽的歌:沙沙沙沙、嘩嘩嘩嘩……“咦?”冬眠的小動物打着哈欠走出了洞穴:“是誰在唱着動聽的歌曲呢?” 這一聲喚醒了它的夥伴們。小動物們不約而同地活動起來,大地一片生機。

  春雷在春天敲着威武的鑼鼓:轟隆隆、轟隆隆……“咦?”冰塊悄悄地融化,水滴不停地跳躍着:“是誰奏出這嘹亮的鼓聲呢?”這一聲喚醒了它的夥伴們。小水滴不約而同地流入了小河,河水歡快地跑着。

  究竟是誰在指揮着這場春天的音樂會呢?原來是美麗的春姑娘啊!

春天的音樂會 標籤: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 難忘的音樂會作文 音樂會作文 森林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