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滑滑板——王龍400字作文

第一次滑滑板——王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第一次滑滑板

  東街小學四年級  王龍

  星期天,我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滑板補稱為火箭板。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剛拿了滑板就開始滑了起來,第一次我扶着乒乓球台滑,雙手使勁一推,滑板就動了起來,因為我還沒來的及搖後邊,結果就摔了一個大跟頭。我爬起來心裡想:失敗是成功之母。不要放棄每分每秒,我一定能行的。

  我再次踏上了滑板,急忙搖後邊,我搖一搖,卻搖不動,我自信地對自己說:“我就不相信。”經過一次又一次地滑,終於學會了搖動,但是沒站穩,就摔了一跤,弄的我腳手朝天,媽媽說:“不要緊,要學會相信自己。”我聽了媽媽的話又站了起來,開始滑。滑着滑着,終於可以一個人滑了,我高興地說:“媽媽你看,我學會了。”

  我現在也學龍抬頭、鳳擺尾,我把腳往後移,一直移到邊沿,前腳一抬,後邊一壓,終於學會了龍抬頭。我又練習鳳擺尾,和龍抬頭的方法剛好相反,不過我很容易就學會了,以擺尾,現在滑滑板的技術可好啦!

  經過這一件事,我想:只要一個人不放棄就能學會某一件事,正如俗話所說:“有志者事竟成。”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迎聯繫站長

第一次滑滑板——王龍 標籤: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