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金虎——王龍400字作文

金虎——王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請記住:

  金虎  

  東街小學四年級  王龍  

  金虎挑刺兒像仙人球,它一般在沙漠地帶,因為它抗旱能力極強。  

  金虎的形狀是圓球形的,它的顏色是綠色的,啊!多美的顏色呀!我仔細地看了看,這上面有着像五角星的圖案,而且它身上還有很多非同一般的刺,刺一根根的像一把把寶劍。在這些刺的中心有着一個粉紅色的小毛球,一個小毛球上面長着六根刺,中間的刺是最長的,每根刺都直直的伸展開來,像一朵花兒,花瓣的中間突出花蕊來。  

  我看見金虎頭頂的刺越來越密,刺越往下越長越散伸得越直。這長長的刺可是它的防身武器,是保護它自己的,怪不得沒人敢碰它。它就像森林之王——老虎似的咬你一口,那麼霸氣。  

  我細細地看了看它的身上有着山巒一樣的稜角,彷彿駱駝的駝峰,彎彎曲曲的,這些山峰墨綠墨綠的,看起來特別光滑。  

  要是人燒傷了,把它弄成汁抹在燒傷的地方,過幾天就會好。當然它還能防輻射,更能凈化空氣。  

  一個小小的仙人球就有這麼大的作用,更何況我們人類呢?我也要像仙人球一樣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指導老師:喻縣茹  

請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