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日記600字作文

我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我最討厭的日子:星期四。星期四是我的值日生,每次的值日不是掃地,而是打架。大家都不願意掃,可是沒辦法,是要不掃就不被罵的很慘,我們的組長和副班長可是‘冷血動物’說變就變,剛開始還挺開心的,一會兒就變臉了。還有我們的組長。因為我拿的掃帚線斷了,很長很長的,我擔心哪個同學踩到了會絆倒,我就在那裡纏線,組長看見了就罵了我一頓,唉,真是冤枉啊。還有我們的副組長,一個數學不行,語文背不過,只有英語單詞背得好(背得好也是上了補習班的)的‘張振魚’他最喜歡的,就是耍威風了,他仗着自己是副組長和副班上是他的人,就隨便的罵人,他最喜歡的,就是把別人罵的很難聽,可有時候,卻對我很體貼。

  還有就是星期四的數學的別多,還沒有體育。雖然我嘴上說很喜歡數學,那是因為數學老師對我特別好,我以為是我數學學得好的原因。可那一次我才知道,原來數學老師對我那麼好,是因為老師把我認成了另外一個人!就是我的好朋友,還是一個語文英語數學組長:鄭林夕。當時我很吃驚,原來老師根本不喜歡我,而是把我當成了她!還有一次使好不容易當了一次數學組長,可當老師檢查數學作業的時候,竟然不知道我是數學組長!老師說我數學不比鄭林夕好,讓林夕當了組長,這又一次讓我悲痛。其實老師根本是不喜歡我的,她說我的同位以前是個跟班長一樣的好學生,可以跟班長相提並論的。也說林夕怎麼怎麼樣好,就是沒說過我,現在我才知道,老師不是愛我的。

  五年級:韓欣怡



我的日記 標籤:我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