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黑色5.12500字作文

黑色5.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黑色5.12 

  “轟”!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四川.北川.汶川發生了7.8級強烈地震。許許多多的建築物就在這一瞬間倒塌了。地震不斷地曼延,連我們離四川有千里之遙的無錫都受到了輕微影響。由此可見,地震的魔爪是多麼令人生畏。它使多少人家破人亡,使多少具有美滿家庭的孩子失去雙親,使多少人失去寶貴的生命,使國家有多大的經濟損失。 

  在汶川這邊,我們的總理溫家寶,親自去災區探望那些無辜受到災難的人,用自己的心去溫暖他們。這一樁樁,一件件,讓我的心不能得到平靜。在那些水泥鋼筋之下,我們人類的肉體是多麼的脆弱,世界在那一瞬間變得多麼的微小了,人類就像是一隻只螞蟻,遇上自然災害怎麼也逃不開,可人們那堅強的意志,烈火般的心卻深深打動了我。

  頓時,四川.北川.汶川的地震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5月13日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行動起來了,網友.學生.老師.以及所有愛心人士都將自己的血汗錢都無私地捐給了災區人民。 

  看着新聞中受災人民那痛苦的神情,我不由地流下了傷心的淚水,同情,佔滿了我的天真心靈。我毫不惋惜地捐了100元。雖然這點錢微不足道,只夠買幾瓶水,一個帳篷,幾片麵包,但能讓幾個如饑似渴的人補充一些能量,讓幾個無家可歸的人有了睡覺的地方。一個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大家的力量又是強大的。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為災區人民獻一份微薄之力吧! 

  2008年,大自然究竟要給中國多少災難?讓我們共同攜手共度難關吧!

黑色5.12 標籤:黑色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黑色旋律作文 12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