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空中下着冷颼颼的斷了線的雨,那時我蹲在黑暗中的小角落,默默地流着眼淚。我冰冷的心在沉思。

  “同學們,這是老師見你們的最後一面了,因為這個學校的六年級將變為辦公室,你們要去附近那個中學上屬於自己的六年級。”老師在講台講完了我們之間的最後一段話,緊接着老師沉默了片刻,又抬起頭,我看見了老師憔悴的臉龐中的雙眼已充滿了淚花。往日的“神探老師”哪裡去了?往日的“幽默大王”哪裡去了?這個時候,聽了老師的宣布,我的心彷彿被雷電擊碎了。這件事情對喔的打擊太大了!放學了,我邁着一個個沉重無力的腳步向前邁。我哭了,老天爺也哭了!可能它是眷顧我特別孤單難過吧,可能它是在可憐同情我。回到家,我哭着給媽媽打了個電話,說:“媽媽,老師讓我們下午去那個初中學校一趟。”媽媽說:“不用去了,我已經聯繫了一個人,你要轉學。”我生氣的扣了電話,大聲哭了起來。一會兒,媽媽來接我,我坐在電動車上。當路過我的小學時,我流淚了,淚逃出我的眼眶,竄到了小學門口的泥土上,我對着學校悄悄的說:“母校,你要告訴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我要離開了,我十分捨不得,你們一定要想我,我會想你們的。”那時候我的臉是多麼蒼白無色。那一天是星期五的下午,我轉學了,但是,我並不高興,因為那個時間是永遠把我和好朋友和老師分割起來了。那是一個黑色地星期五!

  那一次,我哭了!我想念我的好朋友和老師,想念我永久的友誼,想念我的母校。一切友誼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老天爺將作我唯一的證人!

  林州市第七中學初一:魏苗昊



那一次,我哭了 標籤: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