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同桌的那條“三八線”400字作文

我和同桌的那條“三八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學期開始了,我的同桌沒有變,仍然還是那個小眼睛、黑牙齒、愛啃東西的“小徐”同志!

  我倆坐在一起才剛沒多久,他就給我來了個“下馬威”——一條同桌“三八線”,並與我約法三章:1.同桌之間不準越過“三八線”。2.如果越過”三八線“,只能動口不動手,每人僅有三次機會彌補。3.如提醒三遍及以上不聽勸告,將扣除一次彌補機會。好了,自從三八線來了后,我們的戰爭就接連不斷,有一天,我正在寫老師留得課堂作業,就被小徐的胳膊碰了一下,本子上立刻出現了一道“小尾巴”,我很生氣的瞪了她一眼“幹什麼呀!作業都被你弄不好看了!”她指着我的胳膊說:“橫什麼橫,明明是你超線了,還怪我!”我反駁道:約法三章中,你觸犯了第三條!他自知理虧,也不說話了,但他仍然注意我,只要我超了一點線,他都會毫不客氣的把我的胳膊擠出領地,我也沒說什麼。

  又一次寫着作業,小徐用筆輕輕點了點我,我抬起頭,她笑着對我說:“老同桌,你超線了!”

  我也笑了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趕緊把胳膊縮了回來。

我和同桌的那條“三八線” 標籤: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三八線作文 “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我和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