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瘸腿女孩450字作文

我和瘸腿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清明節那天,我去外婆家時,認識了小玲。小玲今年九歲,在讀一年級,她是江西人,跟着打工的爸爸、媽媽來到了柯橋。她身材瘦小,左腳由於一次意外有點瘸,她們就租在外婆家旁邊。 

  那天正好是清明節,家家戶戶都在做艾餃,外婆做了很多艾餃,就盛了一盤艾餃拉着我進了小玲家。由於爸媽都出去打工了,她獨自一個人在家看電視。接過外婆送的艾餃,她連聲說謝謝,看見我便叫了我一聲姐姐,並請我和她一起玩。我便和她玩起了遊戲,在笑聲和鬧聲中,我們很快成為了好朋友。 

  很快一天就過去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小玲,並且答應小玲下一個星期天一定陪她玩。等到星期天到來時,我一大早便嚷着讓媽媽送我到外婆家去。我給小玲準備了一大把鉛筆,因為她還在讀一年級,肯定很需要鉛筆。果然那天,小玲接過鉛筆,高興地跳了起來,她還拿出不會做的數學題,讓我教她,那可是我第一次做小老師,我便認認真真地教了她起來……做好作業后,我們便出去玩了,幾個小男孩看到小玲腳有點瘸,便“瘸子、瘸子”的叫了起來,我厲聲制止了他們。 

  在以後的幾個星期,我和小玲都玩在一起,我不時地送她一些小禮物,我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和瘸腿女孩 標籤: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我是女孩作文 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