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未來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咚,叮咚”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小軍,他要帶我去他的學校參觀一下,以便了解一下他,於是我便和他出了門,在路上我們邊聊天邊欣賞風景。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終於到了,“哇!”我一看見學校就不禁發出一陣感嘆:“好先進的學校啊!”走進操場一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我這時才發現操場這裡到處種滿了綠樹。接着我們來到了教學樓前發現教學樓是用玻璃做的,讀書的同學清晰可見,小軍說:“這棟教學樓並不是用玻璃做的而是用比玻璃堅硬一萬倍的材質做的,如果材質夠好的話,連離子炮都無法打破!”,接着我們來到教室,一走進教室我就問小軍:“桌子上的顯示屏是幹什麼的?”這是課本,那個白色按鈕是開關!”:“桌子上的紅色按鈕是幹什麼的?”我又追問,“這是考試時才用的,他會專門監督學生,看看他有沒有作弊,如果有同學作弊的話就會發出警報提醒老師。對了,還有這個綠色按鈕,要是考試結束時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桌子上的所有系統就會自動關閉!”小軍自豪地說。

  “叮鈴鈴,叮鈴鈴”我一下子就從夢中醒來,“原來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之後一定會有這樣一所學校,我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以後建出這樣一所學校給其他小朋友讀書。四年級:周?N毅

未來的學校 標籤:未來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