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學校450字作文

未來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智能鬧鐘的聲音,我從美夢中驚醒過來,迷濛中,看着牆上的電子日曆,今天是3838年4月8日早晨7點。我連忙起床,穿上衣服,自動開啟刷牙模式,2分鐘后,開啟上學模式,我迅速背上書包,直衝門外,我的專屬司機說 :“少爺!我已經在外面等候您多時了!”。不一會兒,我就隨着汽車的聲音,來到學校。

  哈哈!如果你進了我的學校,你就會大吃一驚,因為我的學校都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首先,我先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學校的操場吧!我學校的操場可不像其他學校的操場一樣,是塑膠操場,我學校的操場是用最先進的wy2.5做成的。即使在wy2.5做成的操場上摔了一跤也不會受傷,因為wy2.5有軟綿綿功能和自動清洗功能。

  下面,我來介紹教室吧!我學校的教室可是千變萬化的哦!有可能我們每天都不用打掃衛生,因為wy2.5有自動清洗功能,教室牆壁的顏色也是千變萬化的。講台和課桌也會自動清洗。而且,學校還會自動給學生們筆,並且這些鉛筆都沒有鉛毒哦!

  這就是我未來的學校,你們喜歡嗎?

未來的學校 標籤:未來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