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天,是我留校的最後一天。母校的教學樓,球場,花草……一切事物都顯得如此寂靜,好象在為這個離別時刻凝重地嘆息。在這個時刻,我只想說一句:“再見了,母校!”

  母校的一切,都是那麼值得懷念。我如一粒種子,一粒正待發芽的種子。自從來到了您的懷抱中,我就不斷地被滋潤着,不知這是您的汗,還是您的淚。我開始萌芽了,需要一條道路了,您就住在了我的心中,無時無刻地指引着我,不讓我誤入歧途。

  在我茁壯成長,需要更多養分時,您就不惜一切地哺育我,讓我長得更好。您身體的每一個地方,都在我的心中印下了一個深深的烙印。每當我想起您,心中就有一股火熱的激動。您給我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憶呀!它們像眾星捧月般,圍着我的心頭打轉。一顆星發光了,它述說著這樣一件事:一個小男孩名落孫山,眼淚不住地流出來。一位老人來了,輕撫它的頭,擦乾他的眼淚,鼓勵他,讓他滿懷信心地上路,自己卻又多了幾條皺紋……同學的關懷,老師的教育,讓我在六年中迅速地成長。

  當一顆果實熟透了之後,就要離開故地,到別處生根發芽。我也一樣,在這個時刻,我要離開您了,親愛的母校。六年來,您給了我多少關懷,給了我多少愛護。“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還沒有來得及報恩,就要離開您了,我真捨不得,真想永遠留在這裡呀!

  上課鈴好像又響了,回憶像幻燈片一樣,一段一段地在我腦中重播……此時此刻,我只想說“再見了,母校!我一定會以更優異的成績回來見你的!”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