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失去的不止一點500字作文

失去的不止一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的路上,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總會遇到挫折,總會失去些什麼.....或者得到些什麼。或許你的一句話會傷了一個人,或許你的一個動作會殺死一個人,或許你的一個笑容會沉醉一個人,或許.....或許....

  那天,我和媽媽在看新聞,我看到新聞中報道着,一個高中生殺了自己的老師,還說如果還有一把刀要把自己的媽媽也給殺了。我不知道當你們看到這裡會怎麼樣,是不是覺得這個高中生很可怕,甚至奇怪為什麼要殺了自己的老師,甚至是媽媽呢?當時我也在這麼奇怪着,為什麼呢?

  我慢慢看着,我才明白,原來這個高中生很喜歡看小說,上課,家裡,下課,放學,無論在哪裡他都特別特別喜歡看書,甚至幾十萬字的小說他只要五天就能看完。那天他老師發現他在課上看書,就把他的手機給收了起來,然後第二天讓他和他父母到辦公室里去,他悄悄在手上藏了兩把刀,打算殺了老師,殺了老師后,手中的另一把刀被奪了下來,當警察問他事情的時候,他卻說,如果還有一把刀要把自己的媽媽也給殺了。他的表情很從容,很淡定。

  失去的不止一點,當你做的一個錯的決定時,你可知道你傷了多少人,你傷了自己的母親,他失去了唯一的骨肉,失去了自己的唯一,你傷害了你的老師,她無辜的被你傷害,她的家庭將破裂,她或許還有老公,她或許還有孩子,你可知道....你失去的不值一點點。別做讓自己將來後悔的事情。

失去的不止一點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 我失去的作文 失去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