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在班級450字作文

愛在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等老師走出教室,我們便衝出教室。你們想知道同學們為什麼這樣迫不及待嗎?嘻嘻!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今天食堂里有許多好吃的,比如:有紅燒魚、糖醋排骨…… 

 一想到這些美味佳肴,我便加快了腳步,打到飯後便急匆匆地趕回教室。當我要跨上最後一層樓梯的時候,我的叫底下一劃,整的人癱在地上。那些菜也掉到了地上:白米飯變成了黑米飯;糖醋排骨變成灰塵排骨;那條紅燒魚也掉到了地上。 

 這時,有說有笑的同學們來了,他們一看到我的狀況,立刻停止了笑聲。他們動手打掃樓梯上的垃圾和把我扶到教室里。這時,我唉聲嘆氣的說:“哎!今天的午餐泡湯了。”班長站出來對我說:“不用擔心,你的午餐我們包了。”“你們有那麼多錢嗎?”我奇怪地問。同學們你看我我看你,說:“我今天多打了一些飯,我分你一些”“我的糖醋排骨也分你一些”“還有我的紅燒魚。”……不一會兒,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座小食山。我一邊吃着同學給我的食物,一邊不停的說:“謝謝大家。” 

 雖然你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它還是深深的留在我心底。

愛在班級 標籤: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班級作文 班級趣事作文 班級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