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住那一天500字作文

記住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到大,有許多日子值得我去懷念,比如重陽節給老人們送愛心,有周末到街上賣報,有和同學們去郊遊。這些日子都值得我去回憶,但是,有一天特別值得我去銘記,那就是第一次獲獎那天。

  那天早上,我像平常那樣回到學校,來到教室,老師同學們卻像迎接大英雄似的來迎接我,我奇怪了:為什麼老師和同學們都像變了人似的?我問同桌,同桌卻笑而不答,只是說:“等一會兒你自己就會知道。”升旗儀式過後,校長走上升旗台,開始宣讀學校數學競賽獲獎的同學。我開始不以為然,因為我數學很差,平時只有八十來分。忽然,校長讀到了我的名字,我開始以為校長讀錯了,但她一直讀下去,沒有更改的意思,我驚呆了,站在地上一動不動。老師見我呆若木雞的樣子,就連忙提醒我去領獎。那時我才如夢初醒,立刻走向升旗台。我站在升旗台上,看見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興奮極了。當從校長手中接過獎狀時,激動的眼淚差點流了出來。回到教室里,老師表揚了我,我立刻感到無比的光榮。

  放學后,一進家門,媽媽就開心地說:“我家的小數學家回來了!看看媽媽都給你做了什麼菜!”只見桌上擺着我最愛吃的白切雞、荷包蛋、甜酸排骨。各種各樣,應有盡有。吃着這些飯菜,我覺得這頓飯特別可口,特別香甜。

  這天意義重大,因為它讓我懂得了世界上並沒有不可能的事,只要肯付出,就會有回報。我永遠記住這一天!

  四年級:yuyijij520



記住那一天 標籤:記住這一天作文 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那一天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