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小,我就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能夠考進着名的大學——哈佛大學。

  大人么們從小就對我說:“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努力地讀書呀!不然就完了!”我的這個理想,就是為了要實現大人們對我的期待。

  我的成績是那麼的一般,那麼的平凡,有的時候,考的試卷會非常的差,但是我沒有一刻是放棄過我的理想,我一直都在為這個理想所努力着,所加油着。

  曾經的我不好學,但是就是因為媽媽的一句話,我徹底的改變了……

  一個炎熱的中午,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聊到了一個“長大”的話題。我無意間問媽媽,我說:“媽媽,如果我們家裡沒有錢了,我還能夠上學嗎?”我心想,媽媽肯定會說不,但恰恰相反,媽媽卻語重心長的說:“不會的寶貝,我和你爸爸都不會這樣的,就算我們出去撿破爛,我們都會讓你上學,雖然我們家裡不是那麼的富裕,但是我們還是能夠讓你上學的,我們沒有能力讓你上好的大學,但是我們一定會讓你上完大學!”“是啊是啊,寶貝,你不用擔心,你上學就要好好的學習,不要管這麼多!”爸爸媽媽這樣說,我的心裡很難過,因為我從來不知識沒有上過初中的媽媽竟然為我考慮了那麼多,我真心的感動了,當時,我就湧進了爸爸媽媽的溫暖的懷抱里。

  從那以後,我就一直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上哈佛大學。我知道家裡真的沒有這個條件,但是我會考自己的努力來實現這個遠大而又崇高的理想。我不會因為自己的成績就放棄這個理想,我會一直的堅持到底,我會為了爸爸媽媽堅持到底。為了將來有一個好的生活,我寧願現在苦一點,累一點!

  我的理想,我的遠大理想。我一直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我的生活一定會綻放出絢麗的光彩!

  四年級:唐鑫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