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理想,是江河中的航標,是風浪中的小船所想達到的彼岸,是人一輩子追求的目標。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學習才有動力,人生才有價值。而我的理想就像針尖上的一滴水地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是那麼的渺小。 

  明星,是我從小就為自己頂下的目標,在舞台上,我能夠一展歌喉,長處我最動人最閃耀的一面,把自己的優秀的一面發揮得淋漓盡致!明星這個目標就像是一艘小船,是它,運載着我走向未來;是它,指引着我向前;是它,領導者我走向成功的道路...... 

  蘇格拉底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確實如此,要成為明星,是必定具備充足的才能與壯健的體魄。要達到自己的目標,就要努力奮鬥,每天,我都會積極進行體操鍛煉,鍛造身體的柔軟度,同時,我還去少年宮報名學習舞蹈,以端正自己的形體。然後,請家教每天到家裡教我唱歌的技巧,並形成自己獨有的唱腔。 

  要實現理想,需要自信。但在現實理想的過程中難免會受挫,這是只要我有信心,就一定會戰勝它。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領引我走向黎明。正是理想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勇氣,讓我不斷地前進。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