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燈,它的名字叫理想。每個人都要走一段路,它的名字叫人生。有一句名言;人活着沒有理想是可怕的。的確沒有理想,哪來的勁頭?我有我自己美好的理想。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為自己樹立了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長大后,我必定要成為一名老師。一方面因為我被老師的辛勤賣力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另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老師特別偉大。可以為祖國出一份力,還可以為祖國培養出更多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有科學文化,又有較高探索精神的人才。我幾乎天天都在幻想,我站在3尺高的講台上,向我的學生們傳授知識。而他們一個個做的端端正正的聽我講課,我點名叫某某同學來回答問題。他站起來,很有禮貌的回答我提出的問題。下課後,我放下手中的活,和孩子們在教學樓下面一起遊戲。讓孩子們在緊張的學習過後也能放鬆一下。我想永外獨特的教學方法來讓孩子們逐漸養成勤奮,熱愛勞動的好習慣。人總是生活在現實和虛幻中,我正在把虛幻努力變成現實。我受到挫折時,理想會給我勇氣我永遠相信。遠大的理想只有通過忘我的奮鬥才能順利實現。理想是動力,理想是勇氣,是力量的源泉。我正是因為有了理想,才有了奮鬥的目標,才有了為之努力的勇氣。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會更努力學習知識,不斷讀書,豐富自己,陳偉一個知識淵博的人。我要用十二分的努力換取我的成功。我一直堅信,通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我的理想就一定會實現。我在為我的理想努力着。你呢?如果你跟我一樣,我們一起努力,對自己說:加油,加油,加油!

  廣東惠州惠陽區肖屋小學六年級:羅曉瀅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