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發現,在成長的過程中,人的理想是會發生改變的。

  6歲以前,我想成為一名警察,因為警察能穿着警服,很威風。8歲以前,我想當一名廚師,因為廚師能做很多美味佳肴,可以給人們帶來幸福。12歲以前,我想當一名飛行員,因為飛行員可以駕駛雄鷹巡視祖國的邊疆。現在,我想成為中國的首席軍事科學家,因為能研製各種先進的武器,保衛祖國的邊疆。

  飛行員這個理想肯定每個男孩都有。起初我希望成為美國空軍飛行員,因為美國是全球科技最發達的國家。我想駕駛戰鬥機F-15家族中最年輕的一輩——F-15E“攻擊鷹”戰鬥轟炸機。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讓爸爸給我訂了《現代兵器》雜誌,在裡面我了解了全世界的尖端軍事技術,我的內心發生了變化。在近幾年的航展上,殲-10、殲-20等國產戰機亮相,這些戰機從綜合性能方面相比並不遜色於美國空軍,使我決定放棄美國空軍,而成為中國空軍的一員。我想駕駛國產戰機抵抗侵略者。但是,因為我的視力不太好,我只好放棄飛行員這個理想而決定成為中國的首席軍事科學家。

  科學家這個理想,並不是很早就有的。只是一次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適當的遊戲中產生了這個想法。遊戲中的科學家是專門研製尖端武器的,這些武器都有非常強大的威力。看到這些,我就想成為科學家,能夠研製各種具有強大威力的武器,保衛祖國的邊疆。一個軍事家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個陸軍的科技生成需要25年,空軍需要50年,而海軍則需要100年。如果我成為科學家,就要改寫這句話,我將使軍事科技成果的轉化時間縮短一半。我夢想變成軍事科學界中一顆閃亮的星。

  也許我說的離現在太遙遠了,但是我肯定會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