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願望,一個有意義的理想,我也有,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

  “醫生”是一種服務業,每天都要就屬不同的病人,可能自己也會被染上某種病,但這是你的義務,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這個職業,那你就要服務到底。理想是一種不可缺少的東西,因為你如果沒有了理想就等於沒有了奮鬥目標,你的人生就沒有了希望,你就找不到生活的方向,我覺得自己才剛剛長大,回想起以前那些零零碎碎的記憶,我發現以前的自己竟然這麼不懂事,我好像從來都不回去在乎爸媽的感受,我老是問自己我欠父母的太多了,我是不是應該再來一次,讓自己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我想當一次“醫生”去治好父母這十四年來的“心病”,我難道不能懂事點在懂事點嗎?我只知道這可能也是在實現自己理想途中必須要經困難吧!我的理想不會很快實現,但我相信中就會有那麼一天,我一定會實現的,我知道我還只是走進人生的開端,去走向未來的那條路。我想起了幾句歌詞: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即使彼此不相同,能夠與你分享,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愛因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宮,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home。對啊!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雖然是大家不相同的,但是能與你們分享,無論是失敗還是成功都會很感動,你們對我的愛都在心中,雖然平凡但不平庸,世界就像一個大迷宮,但還是讓我們在此時此刻相逢結識在我們的家。

  只要有理想才會有方向,有了方向才會有奮鬥的精神,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菜做的事情,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小勝憑智,大勝靠德。”我甚至成功的秘訣,堅持不懈,終會成功。

  醫生,為人吃去聖體上的不舒服,去為人們服務奉獻!

  六年級:楊子?}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