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桌子,牆壁和掃把的故事300字作文

桌子,牆壁和掃把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滴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去玩了,教室里只剩下桌子,牆壁和掃把... 

  桌子說:“我給同學們當學習幫手,可同學們把我弄得髒兮兮的,一點都不愛護我,在我身上亂塗亂畫,把我當成草稿紙,弄得我面目全非。更有甚者,在我身上亂刻亂挖,給我毀容啊!” 

  牆壁說:“我給同學們遮風擋雨,可同學們在我的身上用蠟筆畫畫,給我喝鋼筆水,一件雪白的衣服被他們弄得不像樣啊!” 

  掃把說:“我給同學們當清潔幫手,可同學們經常掃地的時候搶我,把好好的一把掃把給搶壞了啊!” 

  他們嘰嘰喳喳的說著,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咱們去找老師評評理。”於是,大家請來了老師,老師把同學們叫過來,聽着桌子,牆壁和掃把的哭訴,同學們漲紅了臉,慚愧的低下了頭,紛紛表示以後一定愛護公物。 

  在這以後,再也沒人塗鴉了,再也沒人搶掃把了,再也...

桌子,牆壁和掃把的故事 標籤:牆壁作文 掃把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桌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