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知道450字作文

不知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又是一個燦爛的星期五,氣候溫和。而我又不明不白的發燒了,這還要聽我慢慢道來……

  下午自習課,語文老師我寫一份童話作文上交。這時我的身子就有一點怪難受了,心臟中似乎有一個小球,在怦怦直跳,頭也疼得厲害。我為難的想;告訴老師吧!自己別硬撐。可是,心中又暗暗想到;沒事,要堅強,馬上就要放學了!突然,同桌奇怪的問我:“咦,你怎麼了?臉紅彤彤的,要不要我跟老師說一說。”“不了,謝謝你,我不想麻煩老師,沒事!”就這樣,我便趴在課桌上靜靜的等待下課。

  “叮叮叮”下課了。我恍恍惚惚的隨着隊伍回了家,半路上,我一不小踩到了塊石頭。落到了隊尾。這時,一位勸導員哥哥一本正經的說;“喂!這是你班的嗎?”我一聽,害怕了。如果扣分了,星期一一定會被老師罵了。“誰呀?不知道!”我聽了,即生氣,又感動。往大哥哥那一看;耶!沒扣分!

  雖然,目前我還不知道他究竟是誰,但是,這句“不知道”我終身不忘!

  四年級:夢幻的諾言



不知道 標籤: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不知作文 不知所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