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柰果4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柰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忠信,那兒水清山綠,可美了,特別是山上的柰果林。一看到柰果林,我便想到了那饞人的柰果,我最愛吃家鄉的柰果了。 

  今年春天,我和爸爸到奶奶家住了幾日。一天旁晚,爸爸帶我爬山玩。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有一片樹林,樹上還結了許多小果子,我好奇地問爸爸:“爸爸,這是什麼樹?你看,上面還結了許多小果子呢。”爸爸說:“這是你奶奶家栽的柰果樹,那小果子是沒成熟的柰果。柰果是我們家鄉的特產,到了夏天,成熟了的柰果可好吃了。”於是,我就盼着夏天快點到來。 

  好不容易等到了夏天,暑假一開始,我就急忙來到奶奶家,問奶奶柰果成熟沒有,奶奶叫我自己去柰果山上去看看。我急急忙忙來到柰果山上,只見青中透紅的柰果掛滿枝頭,它既像李又有點像桃,水淋淋的,可誘人了。我連忙跑下山去告訴奶奶:“成熟啦!柰果成熟啦!”奶奶提着籃子,我們又來到柰果山上,摘了滿滿的一籃柰果回家。我和奶奶把柰果洗得乾乾淨淨的,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着柰果。真甜啊,甜得像蜂蜜! 

  啊!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柰果! 

  指導教師:陳清富

我愛家鄉的柰果 標籤: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 我愛家鄉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