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長故事600字作文

成長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就像沙漏里的沙子,許多事情都已變成回憶有些回憶是高興的;有些事難忘的;還有一些是悲傷的,在回憶中成長的事是讓人難忘的。

  那天,我寫完作業去找小夥伴玩,在路上我看見一位騎摩托車的叔叔把一位騎自行車的老爺爺撞到了,他只是會都看了一眼,他一看把人撞到了,加快了速度,我趕緊跑過去把紙給老爺爺,有人說:“這是誰家的孩子呀?這麼淘氣把人都撞到了,真沒家教。”後來人們紛紛議論起來,我有些臉紅,我看見沒有一個人在幫我,我就說:“快來幫我扶一下這個老爺爺。”有人大聲罵我:“是你把老爺爺撞到的,還讓我們幫你,真不要臉。”我非常生氣,這時在我心裡的“小天使”和“小惡魔”出現了,“小天使”說:“快點把老爺爺扶起來然後再向別人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說清楚。”“滾開”這時在我心裡的“小惡魔”說到:“不要聽它的,聽他的話只會罵的更慘,聽我的不要管這個糟老頭,快去和別人說清楚,然後趕快走。”“小天使”又說了:“聽我的”。“聽我的”他們兩個打了起來,我幫忙組織“小天使”打敗了“小惡魔”我使出全身的力氣把老爺爺扶起來,老爺爺說:“謝謝你呀!小朋友。”他又對別人說:“不要責怪他要不然我這就在醫院了。”後來那個罵我的人走過來向我道歉,我說:“這是我該做的。”我一看快到晚上了,我回家了,走在路上我心想:“太好了,我又長大了一歲。”以後我要樂於助人,讓自己快樂一點。”

  四年級:何玉龍四年級三班:



成長故事 標籤:成長故事作文 我的成長故事作文 成長的故事作文 我成長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