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人國奇遇記700字作文

大人國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人國奇遇記

;呂寧

有一天,我纏着時間老人給我一根魔棒,去大人國旅行。時間老人只好給我一根魔棒並告訴我如果有了危險就用魔棒,不過只可以用上5天。

  我把魔棒放在地上,棒頭正好對着我。我念着背了七千七百八十六遍的咒語,閉上眼睛,手握着魔棒說聲“走”。“嘩”的一聲我來到了大人國國王的王宮。

  一會兒,國王來到我站的地方,讓一個宮女把我放在手裡。那個宮女手掌如此之大,超出了我的想象。她把我抓在手裡端給國王看,國王看了看,立刻召來了他們國家有名的三位學者,一起來研究我,結果研究了半天,還是沒弄清楚我的身份,我費了半天的口舌才把自己介紹完。國王知道了,對我呵護有加,命人做了一個小屋子掛在了他的房間里,又拴上了小鎖。

  等過了四天吧,國王帶我出去旅遊。當天漸漸地亮起來的時候,我聽到了公雞在報曉的聲音。令我吃驚的是:有一隻像羊的動物,它發出的不是“咩咩”的聲音,而是發出的聲音像公雞一樣。我詢問國王,國王只是笑眯眯的不回答。我只好問國王身邊的僕人,他告訴我,這種動物是他們國家最了不起的博士比德用克隆技術克隆出來的。原來它就是國王召來研究我的那三位學者中的一位。我又聽到了鴿子的叫聲,我尋聲望去,“哇噻”,那裡的鴿子有現在的四倍大呢。我隨着國王坐在像飛機一樣大的跑車裡,看着周圍的建築物越發稀奇,簡直是令我瞠目結舌。我指着一個像喇叭似的東西問身邊的僕人,他驕傲的說:“你連這個都不懂,它是我們這的環保煙囪,這個是我們這最常見的東西,如果讓你看到我們這最先進的東西,你還不得嚇暈呢。”

  正在這時,“嘟嘟”幾聲,把我嚇了一跳。我一看,糟了!時間再過一刻鐘就到第五天了,我連忙把魔棒一揮又回到了我的家。這真是一次快樂的旅行啊!

大人國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