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語數王國奇遇記800字作文

語數王國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語數王國奇遇記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作業本上的所有字都發起藍光,隨後又從本子上飛了起來把我圍成一圈。瞬間我覺得有股力量把我吸到了另一個空間。待我醒來時,看到了兩道門。上面分別寫着:語文王國,數學王國。

  第六感驅使我走進了數學王國,於是我的奇遇記開始了。進入數學王國后,這裡的國主——數學女皇熱情的接待了我,並讓我定居在這裡。我拒絕了她,只答應暫住一些時日。

  有一天,我的好朋友小“1”說他原本和語文王國的“你”是好朋友。語文國王和數學女皇也是一對好朋友。由於語文王國里的“狐”字挑起事端。從此,語數兩個王國互不往來,語文國王下令在語文大門前鋪下魔法陣。並讓“勇”,“敢”倆名大將駐守在魔法陣旁邊。我聽了后想要幫助兩個王國和好,便問小“1”有什麼好辦法?他說:“只要把這個標誌戴上,文字就會怕你。這是語文之神的標誌”。小“1”說著就把這個標誌掛在了我的胸前,並把我送到魔法陣前就回去了。我走到“勇”和“敢”面前,他們立即下跪。於是我順利通過了魔法陣。我走在那裡都會聽到跪拜聲,我直達語文國王的宮殿。

  驚奇了:瓦是用文字金磚鋪的,榆木柱上刻着文字,反正到處都是文字。事不宜遲,我便走了進去。不料,國王的兩名貼身侍衛攔住了我的去路。我想:怎麼他倆不怕我呢?他們嘴裡說:“私闖宮殿者,斬”。就這樣我被拉去刑場……當劊子手的刀架在我的頭上時,突然,文字使者到了說:“國王下令,拉他進宮面見國王”。只見國王身穿黑白相間雪絨袍,頭戴王字冠,手持文字魔法杖。看罷,我向國王說明了來意。國王卻怒吼一聲:“拉出去,斬了”。這樣我又在生死邊緣上徘徊了一次。我儘力的和國王解釋着,希望他能好好考慮我的建議,最終國王被我的誠意所感動。語文和數學王國重歸於好。

  看着“1”和“你”,“5”和“我”拉着手,國王和女皇也相互握手言和我感到無比的高興。

  六年級:徐偉



語數王國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