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男孩歷險記800字作文

小男孩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男孩歷險記 

  在一座城市裡住着一個小男孩,他感到在家裡生活太沒意思,決定出門闖闖世界。 

  他一出門好像想起了什麼,馬上又跑了回來,原來是忘帶錢了,他把自己所有的零花錢都帶上,就上了路。 

  小男孩走在大街上,正在想着去哪兒的時侯,聽到有人在叫他,回頭一看,是一隻小狗。小狗說:“好人呀! 我幾天沒吃食物了,給我一點食物吧。”男孩說:“我的背包里有一個饅頭,你吃嗎?”小狗感激地說:“什麼東西都行,謝謝你.。”小男孩取出饅頭,丟給小狗,蹦蹦跳跳地繼續前進。 

  他走了很久,自己肚子也開始叫了,他打開背包,把裡面的食物吃了個精光.又繼續趕路。 

  他經過了小河大山,來到一片大森林裡,這裡的樹木都非常高大茂盛.男孩已經很困了,看到樹上有一個樹屋,他迫不及待地鑽了進去,馬上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他被叫醒,當他看清眼前是一隻貓頭鷹的時候,嚇了一跳.。貓頭鷹說:“孩子,你怎麼睡到我的樹屋裡來了?” 

  小男孩說:“對不起,昨天我太困了,也沒想是誰的樹物,我現在就走。”貓頭鷹說:“小心森林裡的獅子海盜。”於是把男孩送到樹下。 

  小男孩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可他還是遇到了獅子海盜。獅子海盜身強力壯,它說:“拿錢來,要不我就吃掉你。”男孩怕死,給了它十金幣,獅子海盜終於把他放走 

  小男孩走出了森林,看到一片大海,要想過這片大海,就要坐船,他走向老虎船長。老虎說:“出五金幣就讓你過。”男孩渡過了海,來到一座小鎮,吃一頓飯又花去一個金幣。這回小男孩心裡思考着:一共只二十個金幣,已花掉十六個金幣,只剩下四個金幣了,如此下去,錢幣很快就會花光,那時,錢財空空,就寸步難行了。這時他才知道錢幣是多麼的重要,賺錢多麼的難啊!他思來想去,不能再瞎闖了,就用餘下的四個金幣買了回家的車票。 

  當他回到以前那個城市時,曾經受施捨過饅頭的那條小狗,變成一位天使。她迎過來說:“你善於助人為樂,是個好孩子,這次你花費了二十個金弊,我全給你補償,快回家去吧!” 

  小男孩回到了家,象做夢一樣到外面闖了一回,長了很多見識。從此,他依舊過着幸福的生活。

小男孩歷險記 標籤:小男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