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白600字作文

小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小白

  鄢陵縣實驗小學四(三)班

  吳泳佳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許多人都喜歡狗,我也不例外,我家就養了一隻白色的小狗。

  這隻小狗,名字小白,因為它渾身雪白,從遠處看,就像一個雪球在滾動。只要一有空,我就讓小白進行模特表演。把我布娃娃身上的紅色公主裙脫下來,給它穿上,此時,穿上新衣服的小白走路傲慢,可真像一位驕傲的公主一樣。一會兒,我幫小白把公主裙脫了,又把“白西服”給它穿上了,轉眼小白又變成紳士了。看,小白多可愛呀!它簡直就是我的“開心果”。

  小白不僅可愛,而且很貪吃。每當我吃飯時,它都會蹲在椅子下面,眼巴巴地盯着我,而且不由 自主就伸出小舌頭舔呀舔,口水直流,真是垂涎三尺!我看着它那可憐的樣子,就會把骨頭或肉扔給它。小白卻得寸進尺,貪婪的不得了。直到肚子吃得變成小皮球,才肯罷休。搖搖小尾巴,就趴在自己的窩裡睡懶覺了。

  小白除了貪吃,更貪玩。夏天,爺爺正在扇扇子,剛放下,小白就“拿”走了。媽媽的毛線團,都被它“拿”到陽台當玩具了。家裡總是亂糟糟的。有一天,我急着去上學,準備換鞋時,卻發現鞋子無影無蹤了。這時,小白銜着我的鞋從陽台“滾”出來了,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別走,你在家裡陪我玩一會兒”真讓人哭笑不得,你會捨得去責大它嗎?

  看,着就是活潑可愛的小白;貪吃,貪玩的小白!可惜它現在不在了,我好想念它……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小白 標籤:小白兔作文 小白鼠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