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都很喜歡小動物,有些人喜歡小貓,有些人喜歡小狗,還有些人喜歡鴿子。大家知到我喜歡的小動物嗎?告訴你吧,我最喜歡小白兔。

  小白兔有一雙長長的耳朵搭在它的頭頂上,像兩把彎彎的廉刀。它的眼睛紅得像一對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實際上這是小白兔眼睛血管的顏色。它的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摸起來舒服極了!

  小白兔最愛吃白菜和蘿蔔。蘿蔔,分為兩種,一種是白蘿蔔,一種是胡蘿蔔。胡蘿蔔不細不粗,最粗也只有五厘米左右,既脆又略帶甜味。白落卜很粗,最細都有一公分,有點兒甜味。成年的白兔喜歡吃白蘿蔔和胡蘿蔔,而幼年的小白兔卻喜歡吃嫩嫩的小白菜。成年的白兔食量較小,每天只吃一千克左右的蘿蔔,小白兔呢,一天則吃125克的小白菜。

  你知道白兔的眼睛為什麽是紅的?哈哈,不知道吧!給你說吧,事實上,每一種皮毛顏色的兔子,它的身體內都帶着皮毛顏色的色素。由與白兔的色素是白色,也就等於沒有顏色,因為血管的顏色是紅色,所以白兔的眼睛是紅的。

  我說了着麽多,大家應該知道我為什麽喜歡小白兔了吧!



我喜歡的小白兔 標籤: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 我喜歡小白兔作文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