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可愛極了!我特別喜歡! 

 它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紅紅的眼珠子,不停的轉.好像到了新家不太習慣.見到了生人尾巴不停的擺動,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中午,我喂它吃飯,飯有:兩根胡蘿蔔.一棵小白菜.它吃得可開心啦!兩隻長耳朵不停的擺動,好想在說:"謝謝你,你真好,我和你一直都是好朋友!" 

 下午,我幫它搭窩.下面是乾枯的樹枝,第二層是毛巾被,第三層是一張小棉被,它晚上一定不會着涼啦! 

 吃完晚飯後,我帶着它去散步,抱着它在院子轉了一圈,熟悉一下新家環境,讓它住得更舒服一些. 

 該睡覺了,我抱它進它的窩.它好像很捨不得我,然後我對它說:"我抱你進我房間去睡吧!"它很高興的點了點頭,好像很同意的樣子. 

 這是我的小寵物,我非常喜歡它,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形影不離的朋友,你喜歡它嗎?"

可愛的小白兔 標籤: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